瞭解後才發現原來神這麼愛我 藏在地球的寶藏

主耶和華所隱藏 地球世上各樣寶藏 究竟誰能尋見 成為主人來生活?

攝理教會最近出了很多新歌,我覺得真的很不可思議,一般寫每首歌就是突然的一個靈感不論是作詞作曲都要花很多時間,但鄭明析牧師得到靈感一下就創作了百首歌讓我很驚訝,其中有很多歌我非常的喜歡,因為非常有體會的關係。

這首歌叫做:「位置很重要」,裡面提到耶和華 神因為愛著我們人類所以在地球中埋藏了許多寶藏等待我們人類發現,發現的人就擁有那寶藏,而我特別有感動的原因就是因為,至從來到攝理教會學習了很多關於神的部分,對於耶和華 神有越來越多認識,進而在與 神一起生活的過程中發現了非常多的寶藏,得到很多祝福。所以我在聽到這首歌的時候我真的很感動、很感謝,我怎麼有這樣的榮幸能夠認識耶和華 神,更何況我以前是多麼討厭來到教會,現在卻是我自己很喜歡來到教會跟 神見面,每時每刻都不想離開 神的身邊,甚至我還想要更近一步的瞭解,我還想要瞭解更多,非常感謝鄭明析牧師透過話語教導的非常清楚,並且自己首先成為榜樣來度過生活,讓我們也能夠很好的學習。

在來到教會以前,都只按著自己的方式來度過生活,在教會學習話語後才發現原來人應該要怎麼生活才能發揮身而為人該有的價值。過去我身活實在太頹廢了,而且按照社會文化與普遍大眾的價值觀,就會有一定的生活想像,但是後來才發現那樣只是一個形式化的生活,不是從小到大就上學、工作、結婚、生小孩這樣枯燥乏味的生活,生活中其實有更多美好的事物等待我們去發現。

以前我認為享受當下是個錯誤的觀念,但是現在我有了新的看法,因為我以為享受當下就是不努力,並且把自己所有的都拿來享受之後就沒有了,但是後來我學習到的享受當下是,我邊做邊休息,我在努力的過程中找樂子,以及與 神一起度過這些時間。

為了要與 神一起生活,透過話語(三十個論)我學習到要在生活中感受 神的方法,與神相通的方法,透過萬物與 神溝通的方法,以及透過喜歡或討厭的人得到 神想說什麼的方法等等,以前的我根本不太想在意別人,因為我對人與這世界實在失望,但學習話語(三十個論)後,我開始知道這世界的運作法則,這一切都由耶和華 神支配的地球,所以我知道我現在該怎麼樣來生活,我該如何與 神相通一起生活,一開始我不太明白,也覺得不可思議,但是事實上我因為調整了我的生活方式,我的祝福就如同滾雪球一般越來越多。

以前不只是攝理教會,因為家裡附近非常多的教會,都會聽到教會的哥哥姊姊們分享 神在自己身上有多大的動工,起初也不太相信,覺得就只是剛好而已,但是現在這些在他們口中的見證都在我身上發生了,所以我相信耶和華 神的存在,以及到現在都持續活著動工,不是以前的 神,是過去存在現在仍然持續存在的 神。我喜歡耶和華 神 <3

 

歌曲分享:


詩篇23篇:
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致缺乏。他使我躺臥在青草地上,領我在可安些的水邊。他使我的靈魂甦醒,為自己的名引導我走義路。我雖然行過死蔭的幽谷,也不怕遭害,因為祢與我同在;你的杖,你的竿,都安慰我。在我敵人面前,祢為我擺設筵席;你用油膏了我的頭,使我的福杯滿溢。我一生一世必有恩惠慈愛隨著我;我且要住在耶和華的殿中,直到永遠。
 
提倡愛與和平,真理實踐,生活信仰,理想與和平世界的達成
攝理歷史:涵蓋全球超過50個國家,遍布七大洲,擁有50萬名的新時代青年領袖
鄭明析 牧師 (Jung Myung Seok, JMS) - 基督教福音宣教會 (Christian Gospel Mission, CGM)
 
想瞭解更多++:
arrow
arrow

    點點滴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