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國運動交流 韓國臺灣日本馬來西亞共32支隊伍攝理教靈修地月明洞共襄盛舉

很感謝能夠參與這次在攝理月明洞靈修園舉辦的排球大會,來自韓國、日本、台灣、馬來西亞攝理教會(基督教福音宣教會)共32支隊伍。

這次去參與排球大會的台灣選手們各個都是攝理教會的排球基準者、教練們,在前往月明洞的路上,每個人都分享著自己與攝理排球多到數不清的故事,甚至很多是因為排球而認識鄭明析牧師以及攝理教會的,大家都有同樣被攝理排球感動的地方,就是打排球不只是為了贏球或喜歡打球而已,更不是為了錢、名譽與個人榮耀,而是因為認識並瞭解了耶和華 神創造世上萬物的一切,希望自己在使用這些的時候(例如排球),能夠不只是打球而是進一步的將榮耀歸給神(像耶和華 神獻上感謝與喜悅)並與神一起使用這些神賜下的祝福,進一步希望將這樣的屬天文化落實在球場以及這個世上,這是攝理排球員們的期望。

所以當我看到排球大會中32支來自韓國、日本、馬來西亞以及台灣的這些排球員努力在場上歸榮耀給神,呼喊神的樣子的時候我真的很感動,一度我忘記我自己正在比賽,享受著大家呼喊 神如此團結合一的感覺(當然分心是不正確的),我覺得這是最美的地方,剛好這次的排球大會與月明洞的石頭慶典活動開始時間重疊,這次慶典的主題是烏托邦,是所有的人都在追求找尋的理想世界,看著每個人不是只為了自己個人利益而是為了全體、為了榮耀神而全力以赴,我就彷彿置身於烏托邦的世界中,感受到許多和平與愛的感覺。

因為我們行程這次排球團的行程很短很快就要回台灣了,大家都是抽空跟學校公司請假出國比賽,所以大家盡可能的在這樣的行程中努力的去山行,繞月明洞的路線,看所有月明洞的作品、禱告..等等,因為月明洞非常大,是好幾座山聚合而成,我希望能夠珍惜每分每秒待在月明洞的時間。而因為之前也有來過,所以特別仔細的看了之前認識的作品們,看到這些作品依然被好好的管理著並且還不斷的增加新的構想與設計,一方面讚嘆一方面則是覺得很感動。在我還沒來到攝理學習以前,我真的不了解這些石頭樹木等作品的價值,而這些作品被聖三位與主透過聖地藝術家們照顧呵護著。

就像之前話語也說過,這些石頭樹木都代表著我們每個攝理教會弟兄姊妹,看著這些作品被照顧的這麼好,甚至不斷有新的構想不斷持續的在增加,我很感謝我自己在攝理也被照顧得很好,要不是在攝理,根本沒有人會瞭解我們每一個人的價值而好好珍惜對待,很多都只想要把人踩下去而往上爬而已,就像這些樹木石頭若不是在月明洞中被好好管理照顧著,像是一般觀光景點被破壞的做品非常多,這樣真的非常可惜(以前我應該也是會去破壞環境的人,不懂得珍惜)。

我很感謝能夠在攝理持續的學習修造,我會更努力的學習使用才幹,不要讓神給我的銀子掉落在地上。


提倡愛與和平,真理實踐,生活信仰,理想與和平世界的達成
攝理歷史:涵蓋全球超過50個國家,遍布七大洲,擁有50萬名的新時代青年領袖
鄭明析 牧師 (Jung Myung Seok, JMS) - 基督教福音宣教會 (Christian Gospel Mission, CGM)
 
想瞭解更多++:
arrow
arrow

    點點滴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