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和華 神按照特質栽培引導我成長 韓國 攝理教 讓我對神的愛與呵護打開了眼睛

以前我很羨慕別人都可以得到許多父母的愛,以前我都很羨慕別人在國外有home爸媽不時會來到臺灣跟他們見面。感謝那愛著我的耶和華 神,知道我需要什麼該怎麼引導而引導帶領我,並在最適合的時機在我準備好的時候賜給我更多。

認識了耶和華 神超過七年,很多耶和華 神的動工的方式在攝理教會的話語雖然教導過,但是不透過自己經歷真的無法完全的領悟,藉由三十個論的教導還要不斷的去嘗試摸索自己與神一對一的互動方式,每個人適合的方式都不一樣,我想不只是對於感受神的這部分,而是任何事情都會按著每個人特質的不同而有不同於別人更適合自己的方式,而與神的相處也是如此。像在攝理教會中有些人就很喜歡透過萬物與神相通,有的是喜歡透過文字或數字,有些人則是喜歡透過夢來與神對話等等,透過很感謝鄭明析牧師教導了許多可以相通的方式。

而我最近則是透過到國外寄宿感受到這一點,隨著我的成長,我感覺到神的確會按照我的成長而賜下我能領受的祝福給我,剛來到攝理聽到鄭明析牧師說明神動工的法則時知識上當然可以很容易理解,因為能力有多少就可以領受多少祝福,不難理解啊。但是透過這幾年出國的經驗發現,體會到這個是一個擔保的概念,什麼意思呢?神也會擔心我不會好好珍惜領受到的祝福而讓祝福任意的掉落餘地,就像是把自己的東西借給別人,但是別人卻不懂得好好珍惜一樣,相信這應該很多人都有這樣的經驗(笑?。並且如果沒有好好對待下次我也不會再借給那個人東西,或是交給他什麼事情,因為我總是想著可能會被不珍惜而捨不得。我體會到真的就如同鄭明析牧師所教導的一般,確實是如此。

當我珍惜著神給我的祝福,一次又一次,我實際觀察到祝福真的越來越大,這真的是很神奇的經歷,因為這需要時間,像我實際感受到這樣的感覺也觀察了七年以上,我根本不敢想像我有辦法觀察這麼久(其實也沒有特別觀察,只是後來發現並回想起來然後持續觀察後發現是如此),我也沒有想到我開始有感覺到這個的趨勢,現在我開始更懂得珍惜神所賜下的這些祝福,換來的就是更多的祝福。

在寄宿的這期間,因為可以接觸到非常多不同年齡層與職業的家庭,與他們一起生活的過程中我更可以看到我自己的成長。就是看到自己改變以前的樣子在別人身上一樣出現的時候,以及因為自己曾經也是那樣的關係,所以看到某些行為可以大概知道他心裡在想什麼,他想做什麼等等的。有時候看到一些屁孩的行為,我真的很感謝我現在成長了,因為那就是我以前的樣子啊!哈哈 現在很多長輩們會跟他們的孩子說應該要向我學習,但這一切都要感謝我的家人還有神的引導與安排,要不是來到攝理認識了 神而進一步向 神學習,要不是神在我還沒認識祂的時候就引導安排栽培我,也沒有今天的我。

我很感謝 神與家人是因為,神透過我的家人的動工,給我最適合的愛而不是溺愛,不會讓我於取予求,雖然這樣在小時候讓我覺得我得不到愛,但是現在我才明白這才是真的愛我,也因為這樣我很多事情開始學習自立自強不想靠教家人,希望我以後也能將這樣的教育成功的傳承下去。為什麼要說這個呢?不是想要吹噓自己好像成長很多得到大家喜歡的意思,而是神如果沒有透過這樣的家庭背景栽培我,我沒辦法成長,然後就算我去寄宿了,因為有很多令人討厭的個性也會令人覺得很討厭。再加上自己又沒有可愛帥氣美麗的臉蛋,這樣要得人喜歡是根本不可能的。所以真的很感謝這樣來引導的神。

再回到寄宿的期間,除了看到自己的成長外,我更可以感受到耶和華 神真的瞭解我,為什麼這樣說呢?因為每一個寄宿家庭的安排與行程,隨著我的成長,讓我接觸到的東西變得很不一樣,讓我總是有學習不完的事情,是在這時候最適合我的。

舉例來說我一直無法順利地與寄宿家庭溝通的時候,我的寄宿家庭剛好就接洽到很有接待經驗的家庭,當我從日本到韓國寄宿時我還無法順利地用韓文溝通時,就剛好接洽到一位韓文的日文老師接待我,讓我可以用日文英文來達成簡單基本的溝通,再來還有我買的禮物,因為這次的寄宿行程很長且還不確定,所以我根本不知道見面禮該如何買,就在我買葡萄酒的時候剛好接待我的家庭有在喝酒或收集酒的習慣,就在我買餅乾糖果的時候剛好接待我的家庭都非常喜歡吃餅乾糖果?這些都是真的,但這些要不是自己經歷一次真的很難說這是怎麼樣的一個感覺。

這真的是完全出乎我的預料,也是我不可能料想到的事情,但是神都瞭解並為我動工安排一切,我真的是天天經歷與耶和華神這樣的生活,經歷到都覺得我無法不相信神的存在。因為我的家族沒有任何人是信基督教的,也沒有人上教會,而我開始上教會時真的是很大的挑戰,尤其又來到攝理教會是一個被很多人批評的教會,但偏偏我在這裡就學到很多關於耶和華 神的部份是我在其他宗教無法學習到也沒有感受到的,甚至很多宗教認為怎麼可能與神有這樣的生活互動?我在來攝理前去過很多宗教,我可以理解這樣不能想像的感覺,因為我曾經每天照三餐拜拜,拜了整個家裡都烏煙瘴氣也是一樣,沒有特別要戰宗教,只是表達我實際經歷的感受。

每天每天這樣經歷,過去我可能會覺得我自己已經到達某總程度應該要得到哪些祝福為什麼還沒得到,但我現在可以明白為什麼了,因為事實上我還不到可以領受祝福的程次,如果可以,耶和華 神也會毫不吝嗇的賜給我,這是我現在可以確信的,而且我相信我還會繼續更深刻的感受這一點。耶和華 神真的是看透靈魂骨髓公義的 神,滿滿恩典慈愛賜下祝福的 神。雖然現在還沒有功成名就,未來也不知道會怎麼樣,但是我願意將一切交託給耶和華 神,因為我知道神比我還要了解自己,知道該如何引導我是最好的。

真的很感謝能夠來到攝理,我還要繼續經歷感受這些,我很期待接下來還會有什麼發展,聖三位 神與這個看得見與看不見的世界都真的深不可測,越學習越有趣,感謝攝理教會鄭明析牧師的教導。我現在很愛我的家人,也很高興認識了很多家庭,現在的我充滿著愛,被聖三位透過我的家人以及這些接待家庭們呵護著我。


詩篇23篇:
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致缺乏。他使我躺臥在青草地上,領我在可安些的水邊。他使我的靈魂甦醒,為自己的名引導我走義路。我雖然行過死蔭的幽谷,也不怕遭害,因為祢與我同在;你的杖,你的竿,都安慰我。在我敵人面前,祢為我擺設筵席;你用油膏了我的頭,使我的福杯滿溢。我一生一世必有恩惠慈愛隨著我;我且要住在耶和華的殿中,直到永遠。
 
提倡愛與和平,真理實踐,生活信仰,理想與和平世界的達成
攝理歷史:涵蓋全球超過50個國家,遍布七大洲,擁有50萬名的新時代青年領袖
鄭明析牧師 (Jung Myung Seok, JMS) - 基督教福音宣教會 (Christian Gospel Mission, CGM)
 
想瞭解更多++:
arrow
arrow

    點點滴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