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過對話與耶和華 神開始相通的道路吧 攝理教會教我與神相通 韓國 鄭明析牧師

攝理教會學習後,我花很多時間練習與耶和華 神相通,這次我又多了一個了解神動工方式的經驗,還需要繼續累積。這次是透過開車,邊開車邊詢問而學習到的。

攝理中學習到要先透過詢問來開啟相通的道路,為什麼呢?因為這樣是最容易確認回應的方式之一。而我這次也是透過這個方法來與神互動。

在這上週 Oct. 25, 2017 攝理教會的清晨箴言中鄭明析牧師提到自己曾經經歷的一個故事,並告訴我們要不斷地詢問,以下節錄其中的故事片段:

19. 有一次我買了車票之後跟某個人聊天,聊到後來我就不想搭那班車,於是就沒有搭車了。然後我心想:「為什麼我不搭這班一定要搭的末班車呢?我又沒有什麼話要跟那個人說,何必浪費時間說些不必要的話呢?」我禱告詢問 神, 神什麼也沒說。當時我只覺得是因為我做錯事了才問 神,所以 神就生氣不說話了。然後我心想:「我要趕快去做 神定下目的的事情才行,趕快走吧!」當時我身上都沒錢,卻還是從那鄉下搭了很貴的計程車迅速離開了。後來計程車沒開多遠就停了下來,我心想:「已經到了嗎?」然後看向窗外,才發現原本我要搭的巴士翻車,車裡的人都受傷流血了。於是我搭的計程車就載了受傷的人前往醫院,我則好不容易才辦完我的事,沒有耽誤到時間。就像這樣, 神不會說出「結果」,而是會隱密地動工,讓人避開非得要避開的路。假如 神具體地告訴我原因,說:「巴士走到一半就會翻車,會有很多人受傷,所以你不要搭那班巴士。」那麼我就會詢問為什麼會發生這種事, 神就必須說:「是因為司機沒有把車開好。」這樣我又會詢問說是不是因為罪的問題才受到審判, 神就必須說:「不是的,是因為車子走到一半,輪胎就脫落了。」這樣我又會詢問說是不是巴士的錯, 神就必須說:「不是的,是因為司機和人們沒有確認的關係。如果人在不瞭解的情況下生活就會變成這樣。」這樣 神就會說:「我再跟你講下去,就無法完成我定下目的的事了。」因此, 神只會隱密地幫助「核心」,然後讓人自己看到結果而有所體會。 神會如此在萬事上給予幫助,體會這點吧!

20.  神會隱密地動工,讓人避開「非得要避開的路」,然後連「看吧!體會了嗎?」這句話都不會說。如果本人自己詢問, 神就會合宜地讓人體會。因此,不斷地詢問吧!

那天是攝理教會的幾個弟兄一起出遊,我們平常都在不同的分會所以難得出遊想要開車一起出去玩,而其中一台車是我開的。出發後有一台車子一直擋在我前面,我很想超越他,但是每次都不是很順利。第一次被擋住我心情不是很好,因為想要趕快跟上其他車子才不會跟丟,但是第二次又遇到同一台我覺得應該要詢問一下耶和華 神,是不是想告訴我什麼,後來第三次又遇到同一台車擋在我前面的時候我體會了,是要叫我開慢一點。

因為我平常很少開車,尤其第一次開上高速公路,其實滿危險的,而且我心急,一直想跟上其他人的車子。後來我開始意識到我的速度,就算很有經驗也不該開太快、超車,後來我就開始靜下心來開,就再也沒有看到那台車同樣的子了。

接下來的三天我都記取這個教訓,所以平安的出遊回來,並且也把車歸還,雖然最後還是收到了一張超速罰單,但是我知道,如果不是神的引導與保守,可能不只是這一張罰單,更不敢想像的是就算高速公路順利抵達終點,接下來的行程與回程可能都不一定能平安。

神瞭解我的個性,按照最適合我的方式給予我引導。真的很感謝攝理的這些話語,該說神靈?還是實用?至少實用性真的很高,且與神對話得到體會的感覺真的超棒的。很討厭有問題卻解不開的感覺。


詩篇23篇:
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致缺乏。他使我躺臥在青草地上,領我在可安些的水邊。他使我的靈魂甦醒,為自己的名引導我走義路。我雖然行過死蔭的幽谷,也不怕遭害,因為祢與我同在;你的杖,你的竿,都安慰我。在我敵人面前,祢為我擺設筵席;你用油膏了我的頭,使我的福杯滿溢。我一生一世必有恩惠慈愛隨著我;我且要住在耶和華的殿中,直到永遠。
 
提倡愛與和平,真理實踐,生活信仰,理想與和平世界的達成
攝理歷史:涵蓋全球超過50個國家,遍布七大洲,擁有50萬名的新時代青年領袖
鄭明析牧師 (Jung Myung Seok, JMS) - 基督教福音宣教會 (Christian Gospel Mission, CGM)
 
想瞭解更多++:
arrow
arrow

    點點滴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