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這是一個好的成長環境 安全又可以鍛鍊很多

教會是什麼地方?為什麼來到教會?教會不是交往的地方,是學習耶和華 神的地方。

如果我是家長我會想讓我的孩子來到攝理教會,因為我去過很多團體,也去過很多宗教,不是特別針對某些團體或宗教的經營運作,而是參與這些的人「有些」就是為了帶著交往的目的才來的,所以有很多離開攝理教會教會的人,就是特別針對不能交往這件事情離開並惡評,覺得攝理教會很奇怪,但是我才覺得他們很奇怪,教會不是交往的地方,教會是學習神的地方,想要交往發生同異性關係行為可以去其他地方,為什麼因為這樣就罵攝理教會?我無法理解。

攝理教會不會因為大家覺得不能交往很奇怪就妥協,而是唯有按照神的旨意「在學習成長後才領受婚姻祝福」,在那之前就應該要好好學習、成長,所以我也都推薦我的家人、親戚可以帶小孩來到攝理教會,因為我覺得這裡是很好的成長環境,而且因為領域很廣人才很多,所以非常多東西可以學習,更可以有很多團體互動、合作的機會,現在也越來越多藝術平台可以學習,可以全方位開發潛能,真心覺得這是個非常好的地方,且不限於小孩,連大人能來都很好。

若在這樣的環境成長,至少不會實際被傷害欺負了之後才學習到教訓,我們一開始就不必要把我們寶貴的人生浪費時間在跟不完全的人一起成長學習,因為學習有很多方式,不需要透過這種方式來學習。若要到男女朋友的階段甚至結婚,我都認為男女雙方都應該要成長到一定的程度,這樣在一起才不會浪費時間。有些基本的能力:溝通、聆聽...等等基本的能力,看很多人結婚連基本溝通能力、彼此包容、傾聽的能力都沒有,更不要說在工作上也是,這樣的狀態下只是浪費別人與自己的時間而已,還有更多事情可以做。

因為在攝理教會中有很多學習鍛鍊的機會,所以在結婚前這些能力都會被修造具備,這樣大家也可以在一定的水準之上交往結婚後再進一步的一起學習,我個人認為這樣是更好的,所以我很喜歡攝理教會這樣在交往方面的限制與規定。


詩篇23篇:
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致缺乏。他使我躺臥在青草地上,領我在可安些的水邊。他使我的靈魂甦醒,為自己的名引導我走義路。我雖然行過死蔭的幽谷,也不怕遭害,因為祢與我同在;你的杖,你的竿,都安慰我。在我敵人面前,祢為我擺設筵席;你用油膏了我的頭,使我的福杯滿溢。我一生一世必有恩惠慈愛隨著我;我且要住在耶和華的殿中,直到永遠。
 
提倡愛與和平,真理實踐,生活信仰,理想與和平世界的達成
攝理歷史:涵蓋全球超過50個國家,遍布七大洲,擁有50萬名的新時代青年領袖
鄭明析 牧師 (Jung Myung Seok, JMS) - 基督教福音宣教會 (Christian Gospel Mission, CGM)
 
想瞭解更多++:
arrow
arrow

    點點滴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